山有風兮

文渣一枚,使用繁体字创作
发布时会尽量记得转简体
所有文章仅在Lofter上发布
⚠严禁转载到其他网站⚠

【巴掌印】

凌晏如x我流郡主,娱乐向短打

感谢友人提供灵感,九月是朋友家的玉泽梦向

.

.

.

.

.

「九月,玉先生抱你的时候……会乱摸吗?」

.

「嗯?」

.

是这样的,前几日学院休假,但也只有短短几日,所以我就到凌晏如府上叨扰他。

.

之前都是他在与我保持距离,直到表明心意之后还是习惯性的不与他太过亲密,但凌晏如似乎有些食髓知味,在一次偶然同床之后,每次到他府上过夜,他就一直试图想跟我一起睡(就单纯的一起睡觉)。

.

「云心先生,我觉得我还是到先前那间客房睡比较妥当。」

.

「我让下人清空了。」

.

「……。」

.

所以我还是只能“勉强”跟他同床,虽然已经很习惯了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喜欢在入睡之后开始动手动脚,初期先是摸上腰间,然后把我给死死搂住,近期这只大手竟然开始往上,然后……然后就很自然地放在我的胸上……

.

「哇……没想到首辅大人私下竟然是这样。」

.

「我以为男人都是这样。」

.

「玉先生他……大概也没得摸。」

.

然后的然后……因为实在太过惊讶,所以我在迷迷糊糊之间就往他的脸上招呼。

.

啪!凌首辅被他未来夫人赏了一巴掌。

.

「啊……对不起,我下意识就……」

.

点了灯就看到凌晏如黑着一张俊脸,右脸颊上还有一个红掌印。

.

「果然不应该让你习武,这下倒是对未来夫君动上手了。」

.

「什?什么未来夫君,不要胡说!」

「我去拿熟鸡蛋给你揉揉。」

.

我在下人们奇怪的眼神中从厨房拿了熟鸡蛋,给他揉了大概半个时辰,轻轻戳一下他没有觉得痛便也这样,只是告诉他还是不习惯他太过亲密的举动,尤其又是女生的特殊部位。

.

「没想到你也有这么狠的时候。」

.

「防身术嘛……虽然用错对象。」

.

看着眼前九月一脸听八卦听得津津有味,都不好意思继续说赏巴掌的后续。

.

凌首辅他在隔日晨起准备上朝时,在梳洗时透过镜子发现自己脸上的掌印竟然没有消去,然后眼角余光就是我充满愧疚的表情。

.

「云心先生,不如给你上点脂粉盖一下?」

.

「不用。」

.

于是首辅大人就这样顶着一个掌印上朝去了。

.

「凌首辅脸上那是……」

.

圣上表情很精彩,天啊天啊,这个心狠手辣的左相,竟然也有一天会栽在女人身上,啧啧啧,真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有这个胆量。

.

「若是左相有心仪的世家姑娘,朕大可赐婚。」

.

今天凌首辅的自尊受到一万点伤害。

.

早知道今天就告假了,凌晏如心想。

.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单纯娱乐向随便乱打,我就是想看凌晏如吃亏的样子(坏

评论(3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